close
我們永遠的天使,你想我們嗎?總覺得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這件事
妳可以醒過來告訴我們這件是是假的好嗎?每每看到你的照片
看見你那燦爛的笑容,彷彿你還在這個世界上
只是你躲著步讓我們看到你ㄧ樣
妳是否還記的和我們大家烤肉時的樣子
我們一起去看夜景壓!一起睡的時候阿!
妳是不是會把這些回憶帶到天上保存著呢?!
眞對不起我不夠堅強,你知道的嘛!我只要跟我男人吵架就會哭給你聽阿!
妳都會安慰我,以後...你是否也ㄧ樣安慰我嗎?
妳會不會來看我,看我有沒有在"雷田拉"看我有沒有在哭阿!
我會學著堅強的~你要好好的跟著我們唷!
我們會跟你ㄧ起努力....
妳要想我[們大家
妳要過的比我們好
這樣...
我們才能安心的送你去當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