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經意的看到了小不點的網誌
上面的妳,你笑的好燦爛~跟我之前見到你一樣的情形
有好多次我都好想撥著手機上"蟾蜍"的號碼
可是好怕我聽到的卻是此號碼無人在使用了~
你知道你去當天使的日子我們多想你嗎?擬限在是不是在
天上努力的幫助著我們呢?大摳斌一直跟我說他還是想妳~你..
是否有感覺到呢?!如果你在...你是不是也是一樣笑著罵他"智障趴呢:"呢?!
一切一切總總的疑問~隨著你的離開成了永遠無解的答案~~~~~~~
雖然我們會努力的解開這些密碼~但是我們多希望是你親口告訴我們阿!
小何現在的情況好了很多~你有看到嗎?!他也是在努力的站起來...
它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重新出發是不是你在背後偷偷的推他一把呢?!
我想是吧!在過不久他就要實習了~我還是會陪著他一起度過許多困難的日子~
你也要保佑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